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9 13:21 来源: 本站原创

  2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率省政协有关人员赴省科协走访调研,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讲话。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介绍了省科协服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省科协机关情况,省政协委员、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作了补充汇报。

  阎立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省科协要积极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职能,扩大影响,争取省委省政府和中科协支持,谱写省科协发展的新篇章。科协作为政协组织的发起单位之一,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为科协界委员参政议政服务,同时要利用政协平台,通过政协会议发言和提案,在加快江苏科学中心立项建设、推动江苏院士活动中心建设等方面,积极反映本单位诉求,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科技委主任张建云,副主任顾汉德、黄华业,办公厅副主任于阳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