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4 11:04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0日下午,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在南京艺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讨论2019年工作计划。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袁瑞青、刘伟冬、褚宗明等出席会议。学习委员会主任刘松汉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最新指示、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和黄莉新主席在全省政协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省政协党组关于成立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的决定和分党组工作规则,讨论了学习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打算。委员们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学习委员会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2018年是省十二届政协开局之年,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结合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解放思想大讨论、委员履职提升年等活动,推进学习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委员会在组织全员培训提升委员素质、加强干部学习推进政协工作、办好政协讲坛拓宽委员视野、编发学习资料丰富学习内容、完善学习制度促进工作规范、加强对口交流推动互相学习和服务委员履职努力提质增效等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进一步凸显了学习培训工作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委员履职尽责中的地位作用。大家表示作为学习委员会成员,要积极主动参与委员会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政协学习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献计出力。 

  委员们还听取了学习委员会委员、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关于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美术馆和电影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