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7 19:57 来源: 本站原创

  

  36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省农业科学院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荣平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作为新组建的专门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黄莉新主席提出的“十个新”要求,着眼“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履职”,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严明工作纪律,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凝聚共识,聚焦“三农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把绿色的成绩单写在江苏的大地上。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徐耀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和《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三走近一联系”活动的意见》,讨论通过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听取了易中懿副主任关于省农科院相关情况介绍。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祝保平、蒋来清、苏慧军参加了会议。

  全体会议前,还分别召开了分党组学习会和主任会议,研究全体会议的有关事项并落实安排重点协商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