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2 14:57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1日下午,省政协妇联界委员在界别活动召集人省妇联副主席张勤的带领下,赴南京河西新城走基层、看民生,并首次启用“委员活动之家”开展学习交流,共商今年界别活动安排。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服务儿童、妇女的各类工作阵地,与老师、志愿者现场交流。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的意见》《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创建委员活动之家的实施意见》《政协江苏省委员会界别活动办法》等。委员们围绕《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针对妇女、儿童和家庭的社情民意热难点问题,认真讨论,形成共识,明确了今年妇联界别的工作重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民主议事、民主协商、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界别委员的专长优势和骨干作用,重点围绕家庭教育、妇女儿童友好街区建设组织开展专题调研、界别视察等,为推动解决妇女儿童民生热题献计献策。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金传兴高度评价了妇联界别小组本次活动,并就扎实做好下一步专题调研和界别视察给予了具体指导。省政协委员邢卫红、刘嫣静、严华、张勉、赵媛、魏群等参加学习和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