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8 10:20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6日,省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就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先后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察看了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与自动化实训基地,参观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校史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察看了中兴通信实验、阿里云大数据、埃斯顿机器人实训基地,金陵中专察看了宝马钣喷、机电实训基地和cvc数字媒体创意集群、电竞运动训练比赛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5位职业技术院校书记、校长和教师的发言,就我省职业教育工作及面临的发展问题作了介绍。调研组就如何推进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与与书记、校长和教师进行了交流,认为,职业教育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宣传职业教育工作,认识职业教育的性质、作用,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制度。对调研中反映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将通过提案或《社情民意》加以反映。

  

  无党派界委员邵建东、曹玉梅、汪旭东、张亦军、吴延虎、陆一、赵立平、董运弟、韩小冬、韩鸣明、曹丽虹等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