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9 10:31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4日至5日,省政协体育界委员举行界别活动并就“体育社会组织建设与发展”赴徐州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由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维宁主持,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袁紫娟、葛玉荣,委员刘彤、张双喜、姚勇等参加。 

   期间,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徐州市武术协会、云兴小学,听取省体育局、徐州市体育局关于省、市体育社会组织建设与发展情况介绍,以及徐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轮滑运动协会等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认为,省体育局和徐州市政府对体育社会组织建设与发展工作高度重视,体育社会组织特色鲜明,有吸引力、有美誉度、有不少亮点。抓好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既是体育工作,更是政治工作。体育社会组织功能发挥好了,不仅对老百姓强身健体大有裨益,更重要的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传递正能量,营造乐观向上的社会氛围。委员们建议,要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作为体育融合发展重要纽带、基层思想文化工作重要阵地、和谐社会建设重要抓手的作用,进一步优化治理模式、完善网络架构、拓展发展空间、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参观云兴小学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