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1-30 16:05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通知精神,按照中纪委、中组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于1月29日下午召开民主生活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民主生活会由分党组书记史宇主持。史宇书记、蔡建国副书记,分党组成员汤文俭、李乐民四位同志分别就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分党组成立以来,在省政协党组领导下,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领导责任,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配合、互相勉励,为委员会工作尽职尽责,努力推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