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5-25 09:09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4日,省政协召开更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五大计划”专题民主监督情况通报会,邀请省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外办、侨联等部门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并与委员交流座谈。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荣平对省有关部门围绕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有关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一带一路”建设交汇点的明确定位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江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论述和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应对挑战、趋利避害,着眼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目标,深化拓展“五大计划”,积极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要积极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聚焦难点堵点,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找准问题,提出对策,为有力有效推进我省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朱勤虎主持会议,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周建农、林启虎,委员黄锡强、王国杰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