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5 15:00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2日至24日,经济界一组委员赴南通市、苏州市开展界别活动,考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美丽乡村建设、民宿经济发展情况。委员们实地考察了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洞庭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横泾街道上林村东林渡民宿、御亭现代农业产业园,并与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界别活动召集人、省委农工办主任赵旻主持活动。

    考察中,省政协委员、苏州市洞庭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利明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洞庭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始终秉承“倡导健康饮水,缔造品质生活”理念,将“水文化”、“茶文化”与“旅游文化”融合起来,产品无论在规模方面还是在社会认知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均在省内同行业中领先。

    考察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两市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美丽乡村建设、民宿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更好地推进工作提出了一些积极建议。

    经济界一组委员召集人孔祥平,委员周建强、佘义和、顾瑜芳、胡长征、于国家、朱元豪、汪利明、张玉宏、陆建新、钟玉叶、秦立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