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15:18 来源: 本站原创

    2017年5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委员赴宜兴考察休闲观光农业。宜兴农业资源丰富,农耕文化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近几年在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方面探索总结出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

    委员们考察了宜兴市篱笆园农庄民宿集聚村、阳羡茶产业园、竹海公园、湖父镇张阳村、张渚玫瑰产业园等,并与当地乡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一致认为,保持良好生态、大力发展休闲农业,是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观念的具体体现,是聚焦富民的有效途径。同时建议要坚持原生态发展与建设,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培育休闲农业的知名品牌。

   小组召集人、省地税务局局长江建平主持此次活动。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张坚勇、叶生、包宗顺、向东、阮宏华、张振岚、陆兆新、金元兴、周春霖、赵步洪、荆玉堂以及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国庆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