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18-04-19 20:38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416日至18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赴无锡、泰州等地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住锡经济界委员应邀参加当地活动。调研期间,委员们听取了无锡市、泰州市及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考察了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无锡石墨烯产业发展示范区、江阴远景能源公司、泰州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万向精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凌(江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阎立副主席参加调研。 

  座谈中,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这些地区在促进先进制造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更好地发展先进制造业提出建议。阎立副主席作了讲话,他指出,发展先进制造业地区板块各有优势,也各有不足,首先要坚持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保持有效增长、持续增长。其次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发展的保障,促使企业不断成长。第三要打造吸引人才的环境,解决人才后顾之忧,构建人才发展空间,使人才真正扎下根来。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委员戴跃强、葛笑天、吴炳洋,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住锡省政协委员蒋国雄、段涛、缪冬琴参加当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