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2-08-05 11:22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带领委员中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围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赴宿迁参观考察。

  委员们考察了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海天醋业集团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等,参观了洋河酒厂,听取了宿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座谈交流。委员们充分肯定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宿迁坚持“四化”同步、致力共同富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特别是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创新推出“五心”服务承诺清单,让民营企业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努力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
  
  阎立强调,当前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面临前所未有的良好环境。要高举旗帜、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关注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建言献策立新功;实业报国、实干兴邦,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精会神办好企业、矢志投身创新创业、全力以赴稳住就业,造福桑梓惠民生,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侍鹏、陆国庆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