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9-04 09:09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31日上午,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在省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徐耀新主持会议。

  会前,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进行了认真准备,分党组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书面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结合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工作过程中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汇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徐耀新代表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作了检视剖析,分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祝保平、唐洪武、易中懿,副主任苏慧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