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1-25 14:41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要求,1月20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分党组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顾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分党组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按照要求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顾小平代表分党组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逐个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分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顾小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政协专委会工作新局面,助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慧军,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易中懿、胡长征参加会议。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洪武提交书面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