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11-06-07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3日,科技界、科协界部分委员在扬子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界别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出席,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张永康、冷祥初、顾汶、王志坚参加了活动。委员们首先听取了省政协委员、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元豪作的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集团下属的康山园、双博馆等单位。
    扬州市扬子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18日,是扬州市政府出资设立并授予国有资产投资主体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为6.8亿元。主要从事市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转让、投资,企业托管,资产重组等业务。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旅游饭店、房地产、商业贸易、金融业、能源及交通投资等五个行业。今后几年,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扬州市委、市政府的宏观要求,围绕“增强信心,激活机制,保持增长,加快发展”的总体思路,着力打造旅游服务、房地产、能源及金融投资等三大重点产业,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创新中谋求发展,做强实力、做大产业、做优服务、做响品牌,推动集团健康快速和谐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