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7-12-14 15:36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4日上午,省政协科技委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全体委员会议,阎立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科技委副主任王向明主持。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首先致辞,省政协常委、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介绍学校科技创新及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情况,科技委主任罗立民通报本届科技委员会工作报告,委员们就工作报告和南京工业大学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阎立副主席肯定了南京工业大学取得的成就,肯定了科技委五年来的工作,认为科技委的工作顾全大局,关注民生,活动活跃,坚持创新,希望科技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好的传统,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

  省政协副秘书长邢光龙,副主任庄娱乐、张兴中、吴建华、叶勇,委员陈建生、谢志成、翟武全、阮仁良、王连安、朱绍玮、卢晓宁、叶健宁、沙敏、鲁春林、胡毓晓、曾燕伟、汪萍、李向东、肖国民、章维益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