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4-16 16:49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6日下午,省政协科技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关于强化科技支撑的重要论述及省政协黄莉新主席有关讲话精神,讨论了2020年工作计划,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点评科技委党员常委履职总体情况并讲话。

  阎立讲话要求,一要讲政治重学习,深入领会《关于加强改进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改进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加强党对科技委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要加强履职做表率,在提高建言实效和更好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三要抓重点提质效,精心谋划,确保紧扣重点协商议题。要创特色,在打造“一委一品”上下功夫。
  科技委主任张建云主持会议,副主任汤建鸣、顾汉德、刘陈、黄华业,界别召集人陆延青、马余强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