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5-12-29 11:26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8日上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15年委员会工作,研究讨论2016年工作计划。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新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资环委员会主任孙燕丽向全体委员通报了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初步打算。委员们一致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委员会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实事求地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亮点较多,成效明显。委员们还围绕明年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新力副主席首先代表张连珍主席向各位委员表示感谢,并对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聚集了各方面的专家学者,积极围绕全省大局和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在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明年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开展工作。二是要提高调研质量,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选题要准,切口要“小”而“专”,调研要深入,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在促进实际问题的解决上下功夫,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三是要主动作为,搭建平台,努力调动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扩大委员的参与度,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

  唐立鸣副秘书长,唐庆宁、顾瑜芳、丁仁杰、江志红、王银堂副主任,刘贤金、朱晓东、羊向东、何小鹏、封超年、韩桂荣、翟武全委员等参加会议。孙甫副主任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