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6-05 14:46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3日下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南京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成立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履职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关于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见》和《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员常委履职建言点评实施办法(试行)》等,并对下半年人资环委的工作作了研究部署。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金传兴,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王元慧、马小峰等参加会议。

   会前,王奇主任带领人资环委有关负责同志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缪玉溶,听取了南京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情况介绍,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实地考察了京东电商学院校园服务中心、京东校园体验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产业创新中心、秦奋电竞学院等教学实验基地,以及中航联盟空乘服务实训中心、数控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等,并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