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9-04 17:29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9月3日下午,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刻查摆班子和个人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奇代表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每名分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各位分党组成员都能敞开心扉、正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勇于“刀刃向内”,深刻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王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内容全面具体、程序规范认真,增进了共识、促进了团结,全面落实了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调动引领专委会委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根据查摆的问题和会上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王元慧、马小峰,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金传兴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