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08-05-04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4 月21日 至23日,由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九汉同志带队,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徐州、连云港就矿山生态修复和新时期人民政协如何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进行调研。

        在徐州期间,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徐州市政府关于采煤塌陷地综合开发利用情况的汇报,与市政协及市国土局、环保局、农业资源开发局等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同志充分肯定了徐州市近年来在采煤塌陷地综合开发利用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今后进一步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卞光辉副主任主持了会议,张九汉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部分采煤塌陷地综合利用工程。受张连珍主席委托,张九汉副主席主持召开了政协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徐州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和做好新时期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

        唐立鸣副秘书长和孙大亮副主任分别主持了在连云港期间的调研工作。调研组重点听取了连云港市政府关于矿山生态修复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该市部分山体开采和修复工程,与该市政协和国土、环保、林业等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连云港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的情况介绍,与该市市委、政府、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同志就新时期人民政协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进行了座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陈景欢、蔡建国和部分委员,省政府和省政协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