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09-06-24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日前,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我省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先后赴徐州、连云港、扬州三市进行调研。调研组召开了水利、环保、建设、卫生、海事等有关部门参加的座谈会,了解全省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的决定》颁布实施一周年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当地政府关于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的介绍,并现场察看了与饮用水源地有关的水厂、水源地及其周边企业。调研组认为,省有关部门和各市政府在水源地保护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采取了许多切实有效的保护措施,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调研组同时认为,目前,我省饮用水源地保护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调研组目前正根据调研情况,撰写调研报告,针对我省饮用水源地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宣荣、李开涛、刘百铭、蔡建国,委员朱晓东、阮宏华、张小马、陆兆新、郑 正、魏无际,顾问赵铨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