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4-03-06 14:35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5日下午,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考察了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该中心是南京市人民政府设立的面向企业和社会公众办理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已入驻36个市级机关部门和单位,集中提供政务服务事项319项。
    委员们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及各个服务区,听取了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并亲身感受了“一站式服务”全过程。委员们听取了省政协委员、市监察局副局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平关于该中心建设发展详细情况介绍。委员们对该中心便捷高效的服务和规范有序的管理表示赞许,并就如何发挥好中心的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
    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立鸣,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副主任朱华仁、周卫国、周忠明,委员邱家洋、王爱平、金辉、刘正云等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