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4-03-14 16:38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3日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江苏省国信集团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委员会邵建东主任主持,沈成副主任介绍了2014年度委员会主要工作安排,朱华仁副主任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何权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委员们重点围绕年度主要工作“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集中视察,“遵守劳动法律法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完善保障机制,推进公正司法”、“民族乡(镇)村全面建设小康情况”调研,张连珍主席第16次赴省未管所开展主题帮教活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分解细化、落实到人的意见建议。最后,范燕青副主席讲了话,他首先肯定了委员会去年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委员会今年的工作安排紧扣省政协工作要点,体现以人为本的要求,符合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时代要求,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大局。他希望委员会能集中委员的意见建议,深入调研、深入思考,从而形成社情民意或委员会集体提案,使委员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下午,委员们在委员会副主任徐祖坚的陪同下,对省国信溧阳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唐立鸣副秘书长,委员会副主任周卫国、周忠明、魏青松,委员卫道兴、马嘉樑、丘仲辉、刘正云、李新平、邱家洋、袁晓虹、脱建明、隆相、程朝晖、樊燕超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