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6-12-21 08:57 来源: 本站原创

     2016年12月20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范燕青副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邵建东主任主持,副主任周卫国、周忠明、徐祖坚、李丽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全国政协社法委2016年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度委员会工作,并就2017年度工作谋划提出了建议。范燕青副主席对一年来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委员们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 2017年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委部署,为“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出席会议的委员还有卫道兴、丘仲辉、刘正云、王伟、李新平、梁洁、程朝晖、缪志红、樊燕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