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7-03-06 15:15 来源: 本站原创

    聚焦富民,让百姓过上更好生活,是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要求。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5月份将举行的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围绕“加强创业就业培训、促进增收富民”进行协商讨论。为开好这次常委会议,3月6日上午,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邵建东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农工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负责同志就“在加强创业就业培训、促进增收富民方面的主要做法与经验;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下一步工作的打算;进一步加强创业就业培训、促进增收富民的建议”先后作了很好的情况介绍。参加会议的省政协委员与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一些问题与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好调研打下良好基础。会议最后,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指出,创业就业培训非常重要,亦非常具体,要在加强政府领导、整合资源、政策引导、精准培训、兼顾多元、校企合作、社会参与、增加投入、考核评估等方面进一步探索,促进增收富民。

    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沈成、朱华仁、周卫国、李丽珍,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任郭进成,省政协委员樊燕超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和省政协有关专委会办公室的同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