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8-12-21 16:01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0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党组副书记李丽珍、分党组成员刘旺洪出席会议。

  分党组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研究了分党组下一步的学习安排,讨论了专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就组织专委会委员和所联系界别委员开展学习座谈会、创建委员活动之家等工作进行了商议。

  周继业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专委会要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自身履职高质量。专委会分党组在专委会中居于领导核心的地位,发挥好分党组作用是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基础性作用和联系界别、联系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的政治保证。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要严格落实《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在把方向、促落实、严纪律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