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8-04 16:40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通报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筹备进展情况、委员读书以及委员履职小组临时党支部分组情况,部署专委会下半年工作安排。
  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专委会下半年工作任务,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履行职责、担负使命,积极围绕“推进长三角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有效推进共同富裕”等课题带头履职、建言资政,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赵长林,副书记、副主任李丽珍,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沈伟新、刘旺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