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16-08-05 16:00 来源: 本站原创

  日前,全国政协办公厅来函委托我省政协组织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就“培养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进行调研。根据要求,8月3日至5日,在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罗一民的带领下,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会同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先后赴南通市、镇江市,就“培养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两市统战、宗教部门有关情况介绍,与当地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实地察看了南通市城隍庙、青年路天主教堂,镇江焦山佛学院、江天禅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听取教职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省天主教爱国会主任沈斌,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