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07-10-2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8日,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李仁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作总结讲话。各市政协就本届政协以来改进和加强提案工作的有效做法与经验,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具有全局意义的工作。五年来,全省各地政协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提案工作方针,拓宽提案工作思路,努力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全面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江苏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宝田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要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提案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提案质量为基础,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为目标,以加强提案工作制度建设为保障,建立健全协调高效的提案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的整体水平,再创政协提案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