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11-01 17:13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31日下午,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履职党支部成员学习会和委员会学习座谈小组学习交流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探讨如何做好新时代的政协委员履职工作。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尹毅传达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26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的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参观了江苏省政协发展历程展。

  严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增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自觉,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按照《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 准确把握履职方式方法,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 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政协工作,不断推进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亚青,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奇等作了交流发言,提案委员会委员吴跃章、沈永明、李启明、汪旭东等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