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12-10 17:07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提案质量评价工作专家咨询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评委对本次提案质量评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提案撰写、提案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科学设置、提案质量评价工作组织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严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提案质量评价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创新。在本次提案质量评价过程中,各位评委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评价工作面前,充分利用本职工作以外的时间,心无旁骛、尽心尽力、认真细致、客观公正、高度负责地对提案进行评分,并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了评价任务,体现了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明年2月省政协将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质量进行评价,希望各有关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评价工作,加强沟通联系,提前对相关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梳理,认真收集整理相关佐证材料,为明年的提案办理工作评价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尹毅及委员张亦军、汪旭东,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朱步楼及成员孙燕丽、徐忆农,省委、省政府督查室及有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