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12-09 10:21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8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质量评价工作部署会,对2020年度提案质量评价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提案质量评价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对提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做好提案质量评价工作,对于强化提案者的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进一步扩大政协提案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明确了评价标准、组织方式、日程安排,要求全体评委要尽心尽力参与到提案质量评价工作中来,按照《提案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试行)》确定的评价细则,认真负责、客观公正、严谨细致地审阅、分析、评判每一件提案原文和提案办理答复件,努力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提案质量评价任务。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主持会议并讲话。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通报了2020年度提案质量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对提案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省政协委员张亦军、吴晓蓓、闵学勤,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孙燕丽、徐忆农等提案质量评价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