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6-29 11:21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8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信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和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培训班提出的最新要求,研究扎实推进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举措,组织学习《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员委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实施办法(试行)》并研究通过提案委员会委员履职小组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研究评选表彰本届政协以来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的实施方案。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和职能优势,更好助推信访矛盾化解;要深刻准确把握省政协领导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能力水平,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态度履职尽责;要充分运用激励机制,通过评选表彰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提案工作先进个人,激发提案工作形成活力,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扎实推进委员读书活动,聚焦履职所需深化研讨交流,为资政建言读书、为提升履职能力读书,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高建新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凤鸣,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详,副主任王学锋,委员张勤、冯少东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