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7-03-01 10:42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7日下午,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研究讨论2017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徐国柱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守华、刘松汉、汪琼、舒小平、林敏洁等参加会议。会上,委员们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并原则通过了学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会议结束时,徐国柱主任作了讲话,要求学委会各位委员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和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把围绕“两聚一高”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立足提升广大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学习服务保障,推动委员们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职尽责。

  会后,委员们赴省环保厅考察调研我省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委员们在省环保厅领导陪同下先后考察了省环境监测中心、生态环保体验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省环保厅陈蒙蒙厅长、陈志鹏副厅长介绍了全省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空气质量监测预警预报系统运行情况,委员们详细询问了空气质量监测、水质监测中的一些问题,向全省环保部门和广大环保工作者为提升全省环境质量作出的不懈努力、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进一步加强环境宣传教育、提升国民环境科学素养、强化环境监测手段、加强环境监测数据应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