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7-12-27 09:04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1日,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审议了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学习委员会工作报告;委员们交流了五年来作为省政协委员履职实践的体会感受。徐国柱主任主持会议,汪琼副主任通报了学习委员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林敏洁副主任参加会议。委员们畅所欲言,热情回顾了学习委员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原则通过了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学习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委员们在热烈的气氛中真诚地交流了作为政协委员履职的体会感受,认为省政协和学委会的工作主要体现了 “四个特别”:一是特别体现“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站位高,政治自觉强。二是特别体现主动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忠实履行为民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三是特别体现团结协作,始终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寻求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四是特别体现政协情谊,始终秉承“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谊”理念,在工作中互相支持、学习中互相帮助、生活中互相关心,结下深厚的感情,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大家非常感谢省政协这一履职平台,表示要一辈子珍惜政协荣誉,保持政协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政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