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4-30 11:30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9日下午,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学习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刘松汉主持会议。

  大家在发言中认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先后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根本引领和推动作用。专委会分党组要按照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在夺取双胜利的实践中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大家表示,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省政协党组会议,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分党组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委员不断改进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积极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坚决守牢底线、不越红线,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分党组副书记倪明卉,成员周跃敏、刘伟冬、张水芳参加会议,委员履职党支部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