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7-03-10 10:22 来源: 本站原创

39,省十一届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九次会议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王雪非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雪非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药科大学的办学成绩,对教育文化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要求教育文化委员会高度重视委员主体作用的发挥,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选准课题,深入调研,形成扎实的成果。同时,充分发挥好昆评室、书画室两大平台的作用,团结各方人士,为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辉。 

会议由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江里程主持,会议内容:1.视察中国药科大学并听取办学情况介绍;2.传达省政协党组扩大会精神;3.传达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4.讨论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草案)。

参加会议的委员有丁晓昌、刘文平、郭进成、陈建生、徐慧、马宁、丁山、王媛、韦国娟、刘灿铭、吕玲、宋方敏、李亦文、杨剑、杨莉莉、戚若予、潘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