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3-08 09:00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35日下午,教卫体委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焦建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建俊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态度认真严肃、准备充分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我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团结、担当尽责,切实发挥好分党组在专委会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更好发挥领导和示范带动作用,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教卫体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教卫体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葛玉荣,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冠新参加会议,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涤平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