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11-29 14:00 来源: 本站原创

1123日下午,省政协教卫体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讨论委员会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实地考察江苏省青少年基金会励志阳光助学基金捐资助学情况。

委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提出了“六个深刻认识”的学习重点和五个方面的实践要求,对于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教卫体委员会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着力点,助力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更好凝聚人心、汇聚共识、集聚力量,为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焦建俊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葛玉荣,分党组成员陈涤平、姚冠新,履职党支部成员李久生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