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0 11:02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8日下午,教育文化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和艺术家代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调研座谈会,徐耀新主任到会讲话,黄信副主任主持。

 

  省政协委员、南航艺术指导委员会主任杨莉莉介绍了南航“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相关情况。南航校长助理熊克、锡剧表演艺术家倪同芳、南京剪纸非遗传承人张方林与政协委员一起,就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对策建议进行深层次的探讨。大家认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于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思想,夯实师资基础,搭好保护平台,在学科建设上给优秀传统文化留下一席之地,对优秀传统文化进行系统保护和活态传承,培育新一代年轻人的文化本土观和审美情趣。 

 

  省政协常委刘灿铭,委员李鸿良、袁小良以及扬剧艺术表演家徐秀芳、昆剧表演艺术家孔爱萍、越剧表演艺术家竺小招、陶琪等出席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南航校长聂宏会见了参加座谈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