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1 18:00 来源: 本站原创

   

  受全国政协委托,省政协61日在宁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住苏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代发纪念证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黄莉新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政协事业进入了新时代、迈出了新步伐。向不再连任的全国政协常委、委员颁发纪念证牌,体现了全国政协对委员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对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充分肯定。大家紧紧围绕全国政协工作部署,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心系大局、心系发展、心系群众,用自己的学识才干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用自己的履职尽责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彰显了人生价值,在人民政协舞台上留下了闪光足迹,展示了住苏全国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和良好形象。各位委员也始终关心江苏的改革发展,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是我省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一支重要力量,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致力改革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民政协工作,一如既往地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中奉献聪明才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主持仪式,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秘书长杨峰出席。王旭东代表不再连任的住苏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