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6 17:39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率省政协科技委部分委员赴常州、无锡、苏州等市高新区,就“构建长三角共建共享的创新资源共同体”进行专题调研。调研期间,委员们考察了中科院自动化所常州智能机器人研究所、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无锡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清华大学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苏州医疗器械产业园、中科院电子所苏州研究院、苏州纳微科技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苏州脑空间信息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单位。 

  委员们与政府科技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省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构建长三角科技创新圈的有关意见建议。 

  科技委副主任汤建鸣、刘陈、黄华业、段雄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2617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