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2 14:54 来源: 本站原创

  20181029日至31日,住南通市省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召集人、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带领住南通市省政协委员赴徐州、宿迁考察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宿迁市期间,委员们考察了宿城区耿车镇、泗阳卢集镇郝桥村等镇村规划建设情况,参观了乡贤馆、三台山、项王故里等文化基地。委员们认为,宿迁作为我省最年轻的地级市,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经济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发展可圈可点,特别是在新农村建设中,建设了一批德政工程、惠民工程、安居工程。

  在徐州市期间,委员们实地考察云龙湖、潘安湖环境综合整治情况、马庄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和徐州名人馆、汉文化保护区、淮海战役纪念馆等文化设施建设情况。委员们感到,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的重要城市,发展成就喜人,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外在环境与内在文化交相辉映,使人耳目一新,彰显出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在与两地党委政府和政协领导交流时,黄巍东主席介绍了近年来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应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支持和促进苏中苏北加快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开展协作交流和相互借鉴,拓展和建设更多对接交流平台,更广泛开展经济、文化、环保、旅游等多领域的合作,加强政协工作的交流互鉴,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参加活动的省政协委员:陈宋义、马啸平、施学雷、陆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