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5:09 来源: 本站原创
 

93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率省政协委员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泰州市开展“学习新思想、助力再出发、展现新作为”主题参观考察活动。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副主席陆晓声陪同考察。

委员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兴化市政协经济科技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陈堡镇唐庄村、沈伦镇崇禄村美丽乡村建设,阿斯利康药业(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听取了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参观考察,委员们对泰州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县政协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治理有效衔接有了更深认识。委员们认为,通过这次主题参观考察活动,收获很多、感触很深。委员们表示,作为省政协委员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新担当新作为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王荣平副主席在座谈时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增强责任意识,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最大限度为经济社会发展减阻力、增助力、聚合力,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积极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