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1 11:07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16日至18日,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加强基层基督教团体建设”赴宿迁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宿迁市宿城区、经开区以及沭阳县部分基层基督教活动场所,并与宿迁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市、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志、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基督教团体在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宗教团体管理、促进宗教团体健康发展等有关情况。通过调研,委员们认为,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督教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宗教事务管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赴沭阳县钱集镇淮海区军政大礼堂、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坚定宗教界委员践行“爱国爱教”、永远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李丽珍,委员何昌林、何介苗、陈彬、李兰成、魏群参加调研,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张克运应邀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