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14:33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5日,省政协人资环委组织部分党外委员赴南京市就“我省养老人力资源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委员们考察了赛虹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苏民生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基地,并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相关单位、机构养老人力资源建设情况介绍,委员们对养老人力资源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持续强化制度创新、政策供给、财政投入,加快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座谈会上,委员们还与有关专家、社会组织代表围绕我省养老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就营造尊重养老人才的社会氛围、加强养老服务职业培训、深化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等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建议,积极建言我省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人资环委副主任王鹏、沙勇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