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7 14:25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5至26日,省政协人资环委组织部分党外委员赴宿迁,就“我省关注森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委员们考察了宿迁城市展览馆、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委员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首次以党内法规的形式对政治协商工作进行系统明确的制度化规范,为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性质定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为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委员们对宿迁市森林资源保护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提升我省关注森林活动质量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开展协商建言,为建设美丽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王鹏、部分党外委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