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17:14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带队赴连云港调研指导协商议事工作并参加基层协商议事活动。

  调研组走访了赣榆区政协委员工作室,考察了青口镇谷沙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并参加了“如何破解无物管小区管理难”协商议事会。

  周健民指出,这次协商议事活动找准群众关切、做好充分准备、形成广泛共识,积极助推建立健全无物管小区管理机制,提升群众满意度。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是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小切口选题,聚焦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小而精的选题撬动解决老大难问题;突出多角度协商,有序扩大协商范围,促进利益相关方充分发表意见建议;注重常态化推进,加强与信访等部门联系对接,创新协商形式,促进成果转化落实,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潘正勤、王鹏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