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22:20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无党派人士界部分委员赴扬州,围绕“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学习座谈会。

  委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实地考察了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和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等,并就加强我省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委员们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突出科学规划和统筹谋划,立足我省大运河开凿年代早、河道长、文化遗存多等特点,进一步彰显我省地域文化特色;更好发挥大运河沟通南北、贯通古今作用,加大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应用,推动大运河成为国内国际文化交流互鉴平台。

  省政协副秘书长、无党派人士界召集人邵建东主持座谈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鹏等参加活动。